欢迎啦!

欢迎来到啊佩事件簿..
大家好啊!
请多多指教!^_^


Powered By Blogger
smile 8
star 1

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

...无言...

今天..
真不知道要怎么形容..
早上是hari koko & anugerah..
由于我们3个太无聊了..
所以就主动说要去pusat sumber 那边 perbarisan..
结果..
好后悔哦!!!
累死了,.
有热..
过后就去dewan 等拿奖..
可是leh..
那些大人物致辞实在太闷了..
我们就一直偷跑出去..
去买东西..卖东西..
又偷跑回去..
拿了奖..
就跑出去玩了..
买了一些陶瓷品..
因为是自己pusat sumber的档口..
当然要光顾一下啦..
买了几个陶瓷品..
其中一个送给我妈妈..
结果leh..
回到家..
那个要送给我妈的破了..555...
幸好那个盖子没破..
盖子上写着“happy mother`s day.."
过后就回家啦..
回到家..
吃了饭..
顶不顺了..
好累..
跑去睡了午觉..
原来我好多朋友都睡了午觉/..
很累吧?
那么早起身..
然后就去补习咯..
结果呢..
发生了一件超搞笑的事情..
那就是..
补完习后..
我爸来在我..
结果在半路车走不动了,,
无奈,.,.
我妈只好下车走到补习中心带我走到附近的油站..
因为我爸的汽车停在那边啊..
skip..
我爸妈又忘记带钱包和电话..
公共电话又不能用..
skip..
然后就拿车里面的零钱筹够8零吉打油咯..
结果..
我们三个就傻傻的在路旁推车..
推到油站里面打油..
hor..
实在是太搞笑了...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