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啦!

欢迎来到啊佩事件簿..
大家好啊!
请多多指教!^_^


Powered By Blogger
smile 8
star 1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第一次~

这次算是我第一次写日记在blog..
之前也有的..PuiYan那个..
不过那个错了啦..我不要了..
所以就拜托我姐帮我从新弄一个咯..
叫了他好久他才肯啦..
讨厌死了.,,
不过也是弄了..
今天是我老妈的生日哦..
所以就去了一家名为“十方斋”的地方吃东西/..
.

那边的东西蛮好吃的呢..
过后就去了jusco走走..

到了popolar..

看中了几本书..
那就是“福尔摩斯探案全集”..

超贵的..不舍得买..


另一本就是“侦探猫咪..."[忘记名字了=P]

由于时间与金钱上的问题所以没买到..
但我决定了明天买..
哈哈!!
有新书看了..
而且还我我爱的侦探系列..
超棒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