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啦!

欢迎来到啊佩事件簿..
大家好啊!
请多多指教!^_^


Powered By Blogger
smile 8
star 1

2011年3月20日星期日

如愿以偿~~~

哈哈
真开心..
终于买到了我的“名侦探猫咪事件簿”
超好看的说..

可惜的是我只买了一本..
不过没关系...
我以后再买第二本就行啦!
真的好好看哦!!!【对于侦探迷来说】
内容是讲一个美貌与智慧并重的高中生少女名侦探..
再一次晚上被人袭击..
醒来时发现自己变成了自己所养的猫”金田一“..
本人是有点觉得像名侦探柯南啦...
然后就与他的拍档--一个乌龙警探一起破解了一件件匪夷所思的案件..
带悬疑,搞笑,推理,恐怖..
我差不多都快看完了..
封面还写着“......挑战『名侦探柯南』『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』..

哈哈..
不过在我心里面..
柯南永远是最好的..【本人是正宗柯南迷】..哈哈..【是不是很酷呢。。哈哈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