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啦!

欢迎来到啊佩事件簿..
大家好啊!
请多多指教!^_^


Powered By Blogger
smile 8
star 1

2011年3月18日星期五

残忍!恐怖!悬疑~

今天我妈告诉了我一见超刺激的东西..
那就是..
住我家隔两条街的一个84岁的老人..
昨晚凌晨被人先杀后放火烧尸..
吓到我..
有没有搞错..
据说是住在他家斜对面的人发现的..
应该是那些孩子在玩电脑还没睡觉..
所以发现那间屋子烧了起来..
所以就去报警了..
结果发现了是件凶杀案..
死者被发现时是卧尸在床,遗体已烧毁,颈部有伤痕,..
他的尸体被烧了80%;住家部份客厅,也被蔓延的火势烧毁...


听人说是被人打抢..
不过我猜想是他是跟人结怨了吧..
因为我认为.,
如果只是单纯偷窃..
不需要搞到杀人放火那么大件事吧?!
有脑子的人都知道偷窃,杀人放火那个比较严重..
需要搞到那么大件事吗?
而且就是因为他放火才会让邻居发觉去报警..
如果凶手不放火的话的话..
搞不好都不会有人那么快知道这宗案件..
而且对方是个84岁的老人家..
根本毫无反抗能力..
还有可能凶手进来了他家他都不懂呢..
如果只是单纯偷窃..
干嘛要杀他?还要放火?
怕他不死哦..
那么狠心..
不过那也是我的推论啦..
何况先在罪犯那么凶狠..
或者也真的是为了偷东西而对他下毒手..
不过真相还是要靠警察去探查..
希望能早日破案...

2 条评论: